给自己打个气:我今天是要更三千字的人!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少更一千字,
都要说声对不起。
wordword看看我,
我的更新在哪里;
产粮,产粮,我要变成万人迷!
Writing Writing!我要变成万人迷!

为了写文更高产,每天勤耕不辍笔;
为了照顾新脑洞,挖坑挖成挖土机。
天生励志难自弃,可惜我一睡就不醒;
努力,我要努力,我要变成万人迷!

写大纲写大纲大纲
写人设写人设人设
加剧情加剧情剧情
练文笔练文笔文笔
瓶颈期我的天敌!

去他妈的瓶颈期!
掰掰,断更新,开头就能写完结。
剧情跌宕没毛病
人物饱满强冲突
掰掰,电视剧,戒掉微博戒游戏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个沙雕,更文去!”

来来,写文去,侦探重生穿越记
病娇学霸忠犬攻
心机炸毛腹黑受

来来,深呼吸,不沉迷别的CP
心平气和写文去,
不达目的不放弃!
我!
要!
变!
成!
万!
人!
迷!

今天你是要开车的人鸭!车还没开完呢!瓶邪的脑洞害没想呢!别睡了!你要变成万人迷!

评论 ( 3 )
热度 ( 9 )

© 墨传是团黄浆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