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面】【巍澜衍生文】无边 分节目录

数字比较混乱,我会在目录里加个小标题方便大家查找自己看到哪儿了。

谢谢大家支持鸭,我会努力写的,

希望每天都能看到大家的评论和小心心【wink】

无边(1)初见

无边(2)处置狐妖

无边(3)带面面回家

无边(4)大巍澜是不可能拆的

无边(5)共度一夜

无边(6)面面大boss

无边脑洞小剧场

无边(7)离开密应寺

无边(8)惊鸿一面

无边(9)太子

无边(10)魇魔

无边(11)皇上吸魂

无边(12)前往无周山

无边(13)魇獬逃跑了

无边(14)纪念裴面第一次小车车

无边(15)太子的故事

无边(16)纪念裴面第二次小车车

无边(17)是无周山啊

无边(18)树妖的游戏

无边(19)裴面的真情考验

无边(20)各有选择

无边(21)面面掉马

无边(22)最后一战(1)

无边(23)最后一战(2)

无边(24)得知真相的裴文德妖化

无边(25)be结局

无边(26)he结局,要好好在一起呀啊啊啊啊啊

——————————————

完结啦。撒花❀❀❀❀❀

虽然知道可能不会被看到,还是写在这里吧。

无边是我第一个从头至尾从一而终的长文(相比我以前写的很长啦),整整写了一个暑假呢,正文就这么彻底结束了。感谢番外,让我孩子突然生出来空了一块的感觉缓解。

我自认为想要表达的东西也说了百分之八十,作为面面的亲妈粉,也作为面面的原著粉,虽然有大量的私设和ooc,但我想我还是做到了吧法海传和镇魂的世设结合,做到了每个细节都是合理的,做到了给大家一个好结局,做到了不辜负面面和小裴,让他们好好在一起,给我们让人心疼的面面一个拥抱世间的机会。

谢谢镇魂,谢谢龙龙和北宇嘎嘎,谢谢镇魂女孩男孩们,让这个夏天这么可爱。

这可是我第一个一口气写完的四万字的文啊!😭😭😭😭😭😭

头一次这么勤奋!感动!

——————————————

以下是番外:

无边番外 1改口记

评论 ( 10 )
热度 ( 114 )

© 墨传是团黄浆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