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被你们喜欢真的太好了

写无边的时候就揣着满满的幸福,写虐能虐到别人也很开心,乱世确实让我很郁闷,信誓旦旦地说要写结果完全控制不来,有的时候真的会觉得自己犯了个大错误,但是我还是要写,每天写一点每天改一点也要写下去,辛苦看我文的你们了。


咸鱼的狸猫:

这个太太说的太真实了……
总之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愿意花时间看我文的小可爱们呀!虽然现在写得不好,但是我会努力变好的!
再次感谢(鞠躬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
热度 ( 71911 )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传是团黄浆糊 | Powered by LOFTER